实践教学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南京中邦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8946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学管楼小会议室与南京中邦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智慧商旅专业群建设及校企合作进行对接洽谈。王豪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余磊、副处长任传忠、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刘洋、商学院及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余磊主持。

余磊介绍了商学院和旅游学院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及我校高水平专业群组建及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助力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65BF

中邦集团相关负责人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背景,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目标,校企合作的内容、方式,合作的价值、产出效果等四方面对校企合作建设百度数字商业产业学院案例进行详细介绍和讲解。

王豪充分肯定了中邦集团对职业教育的理解和把握,并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产业学院建设的关系、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和创造合作条件、校企双方合作的路径和方式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10790

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合作做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