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信息化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信息化教学 > 正文

教务处举行暑期信息化教学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3    作者:刘阳阳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信息化教学应用与管理,提升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相融合,83上午,教务处举行暑期超星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全校3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刘阳阳主持

刘阳阳对培训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此次培训是教务处为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提高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质量做出的一项积极举措,要求全体教师人人使用、人人会用网络教学平台

培训会以腾讯会议+直播方式进行,培训会上,超星集团关彦彦老师演示了学习通APP的安装、注册、绑定、登录等基础操作,结合课程创建示范教学包引用学生添加教师团队添加、课程管理课前的章节预习签到发放课中投屏课堂活动(选人/抢答/课堂测验等)课后作业考试的布置及批阅成绩权重的设置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结束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教师基本掌握了超星尔雅线上教学平台的功能操作,提升了信息化教学水平,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