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改革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教改革 > 教学改革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学生首次网上选课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教务管理系统升级后,为了充分利用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各模块功能,2021年6月18日-19日,教务处组织学生首次进行网上选课。自2021年6月18日凌晨起,学生登陆教务系统,自主选择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课相关项目和任课教师,系统开放5分钟内,篮球、乒乓球等体育项目已经报满。截止6月18日上午10:00,仅有排球课程还剩少量名额。此次选课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选课共有10个体育项目、26位体育任课教师备选,3183名学生进行选课。为了保证此次选课顺利进行,学校网络管理中心给予大力配合,开放外网。此次组织学生网上选课,是对信息化教学管理的一次大胆尝试,可谓是与信息化教学改革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改变了传统的人工选课模式,大大减轻了院部和任课教师的工作量。下一步,教务处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逐步使用教师开设选修课、网上教材征订与管理、实习实训安排与管理等模块,最大限度的利用新版教务系统功能,便捷高效地开展教学管理工作。

上一条:2021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拟申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