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产业学院 > 正文

校企合作拓新路 互利共赢享未来——旅游学院与开元森泊管理公司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开元森泊管理公司人事总监陈静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家军,教务处、旅游学院负责人,旅游学院副科以上干部、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系列活动。

21日晚7:30,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人力资源总监樊海贵在党政楼二楼会议室,为我院旅游酒店专业学生做了《做好一个酒店人——旅游新业态下的职业发展观》专题讲座,为学生今后的学习与就业提供了更为专业的指导。

22日上午,企业方与我院干部、教师举行了座谈会,就旅游酒店行业发展现状、学生实习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后,学院隆重举行了“开元森泊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旅游学院部分师生与企业方一起参加了授牌仪式。

学院与开元森泊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是加强与企业的密切沟通交流、为学生提供专业实习的重要平台。开元森泊管理公司将我院作为人才培养基地,并授牌于我院,标志着基地正式成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将进一步走向深入。(供稿部门:旅游学院 内容审核:张丽 通讯员:王亚男)

上一条: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参观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