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务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新闻 > 正文

教务处检查职业技能竞赛国赛备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于7月至8月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7月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相关人员检查调研了我校技能大赛国赛备战情况,看望并鼓励所有参赛师生。

今年我校共有5支国赛参赛队伍,其中4支学生队伍,分别备赛的是软件测试、环境艺术设计、检验检疫技术、电子商务赛项,1支教师队伍备赛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烈日炎炎,师生们放弃休息,团结协作,苦练竞赛技能。每到一处,余磊处长都和选手们逐个交流,对他们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赞赏和肯定,嘱托他们放松心情、注意安全,并现场解决备赛中的实际困难。指导老师们详细汇报了备赛训练安排情况,参赛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克服困难,加强赛项策略研究,充分利用技能竞赛的平台,不断学习、深入钻研,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力争在国赛赛场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在即,各备赛院部要高度重视,院部分管技能大赛的领导要一线指导、督战,进一步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对标省级“双高”校的建设目标,深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检查调研过程中,各参赛学院也提出了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主要集中在大赛训练设备和平台的更新不到位,训练耗材短缺等方面,教务处将积极协调沟通,克服困难,确保各个赛项顺利备赛。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