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务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新闻 > 正文

我校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08-08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9日至7月11日,由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等部门(单位)联合主办的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web开发与技术)专业任世凤、朱成立两名学子在67支参赛队、134名参赛选手中荣获大赛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精神风貌。

 

 

本次国赛全面检验参赛选手软件设计、开发、测试、运维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职业道德、工作态度、人际交往、团队合作、工匠精神等方面的素养。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对学生开展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的成果体现。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推进专业建设与产教融合发展、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接轨、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对接,切实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力争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