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4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磊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任传忠、李超、李晓艳分别回顾了寒假以来各项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筹划,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细化责任落实,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余磊处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聚焦的十项工作,就新学期教务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梳理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为二级学院提供专业的服务与指导;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贯彻落实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要求,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实现教学工作的提质增效;三要敢于担当,服务大局。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13710”工作制度,凝心聚力做好新学期的工作落实,推动教务处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副校长郑延芳深入各教学院部调研指导春季教学准备等相关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