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六个艺术类专业全部通过省教育厅办学情况检查

发布日期:2013-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办学情况检查结果的通报》(教高[2013] 1号),我院音乐教育、美术教育、电脑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主持与播音、新闻采编与制作等6个艺术类专科专业点全部通过教育厅组织的实地检查,检查结论为合格。

目前,全省艺术类专业点共568个(本科专业点275个,专科专业点293个),涉及95所高校。经学院自查和专家实地检查,514个专业点检查结论为合格,29个专业点限期整改,23个专业点大幅压缩招生规模,2个专业点停止招生。

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艺术类专业办学情况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艺术类专业的设置与管理,加强艺术类招生计划宏观控制,进一步优化艺术类专业结构,提高艺术类专业办学质量。根据文件精神,今后将建立高校艺术类专业的年度质量报告制度,学校要定期向社会发布艺术类专业的招生规模、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就业率等关键指标,接受社会的监督评估,引导考生理性报考,促进高校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

上一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第一批院级品牌建设专业和骨干建设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1年度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