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省级教学工程项目申报成果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5-0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教高(2015)33号】,我院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和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两个专业荣获201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教高(2015)34号】,我院《免疫学检验》获得2014年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2015)36号】,我院“会计电算化教学团队”荣获“2014年度河南省会计电算化教学团队”立项建设项目。截至目前,我院省级以上教学工程项目增至49项,2014年度我院教学工程项目建设再获丰收。教学工程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发展,彰显了我院内涵建设的有力成效。

上一条:数计学院组织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第二批院级品牌建设专业和骨干建设专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