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教务处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实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实习工作管理水平,深入了解和解决各二级学院在实习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教务处于11月29日—12月1日,分别对全校医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等13个教学院部进行集中调研座谈。

座谈会首先传达河南省教育厅《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办学和实习管理工作的办法(试行)》(教职成〔2021〕392号)文件精神。然后各二级学院分管实习工作的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就实习协议的签定、实习生指导老师的指派、实习期间学生的管理与监督、实习时间安排与考评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较好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教务处将依据调研的实际情况,从学校、教务处、二级学院和专业类别4个层面进行归纳总结,持续创新我校实习工作方式方法,大力推动实习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职业院校实习备案系统模块应用线上培训}
下一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