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课程资源 > 正文

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获批省级立项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拟立项建设名单,我作为第一主持单位申报的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成功通过评审立项。

此次资源库建设,检验技术学院牵头联合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等八所优质兄弟院校、多名行业知名专家教授,共同打造建设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资源库建设紧密依托行业,以目标需求为导向,构建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颗粒化资源的共享平台,充分发挥“能学、辅教”功能,服务对象涵盖学校、社会、行业企业等。目前,资源库基本完成了八门专业核心课程的基础资源的上传, 总访问量已达60多万人次。

省级教学资源库是省“双高校”建设的重要考核内容。省级资源库立项为校企深度融合、打造省内医学检验联盟搭建平台,也进一步夯实了我院医学检验专业在省内高职院校中的专业地位,充分显示了我校超强的凝聚力,势必带动河南医学检验教育教学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医学检验高技能人才。

 

上一条:王豪副校长深入专升本考点检查指导考场建设情况}
下一条:2021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参赛教师教学视频-梁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