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课程资源 > 正文

王豪副校长深入专升本考点检查指导考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7日下午,王豪副校长带领学校纪委、党办、校办、教务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考点指挥中心和考场,逐一检查指导每个考场的桌椅摆放、卫生条件、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并对考试具体工作进行再指导、再部署。

王豪对近期教务处统筹安排考点建设和组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面临艰巨任务和困难,所展示出的齐心协力、不辞劳苦、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王豪指出,自我校承担标准化考点建设以来,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护理学院、医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外语学院等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按时保质地完成了我校115个标准化考场的建设任务。当前的标准化考场布置、防疫物资配备、组考工作安排等都已到位,考点各区域消杀工作正在进行。

1B5FB

王豪强调,在这最后时刻,希望各相关部门咬紧牙关、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每一项工作环节不出纰漏,保证我校每一位考生能安心、顺心、开心地参加考试。

上一条:2021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参赛教师教学视频-彭静}
下一条: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获批省级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