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课程思政 > 正文

我校一个中心、四门课程被评为河南省首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研究示范中心、示范课程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1〕98号)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全省201门课程确定为首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5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确定为首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研究示范中心,入选示范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团队为我省首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我校李新毓副校长负责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被评为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研究示范中心,李培启教授主讲的《医学化学》、余晓齐教授主讲的《外科护理学》、李萍教授主讲的《大学语文》、张娅副教授主讲的《经济学基础》等四门课程被评为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深入挖掘专业课程各教学环节育人功能,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推动形成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有机融合的协同育人大格局,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 河南省首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

附件2 河南省首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名单


上一条:我校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