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8-24    作者:梁祥波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23日上午,教务处在学管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学准备工作会。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磊主持。

会上,余磊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在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新时期重点做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三教”改革、完善教学保障机制等5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结合我校实际,余处长对新学期教务处工作落实提出新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明确工作任务。深入学习陈垠亭副厅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固根基、抓重点、补短板、提质量,求突破的工作要求,坚持提质培优,以“三教”改革为重点,以岗课赛证融通为抓手,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不断提高育人能力育人水平二要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密切沟通合作,科学谋划教学工作安排,统筹做好2022秋季开学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教学运行平稳有序。三要强化服务,提升教学工作能力。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以作风促工作,以工作强能力,牢固树立“以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团结一致,奋发进取,不断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努力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

教务处三位副处长就暑假期间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技能竞赛、教材管理、实习实训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简要介绍,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落实意见。

上一条: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25届推普周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