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到企业考察调研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2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副校长郑延芳带队,一行六人前往豪特曼智能装备信阳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通用机事业群总经理刘明辉给予了热情接待。教务处(校企合作办)、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豪特曼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3 年,专业从事磨床类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是目前中国品种及规格较齐全的高精密数字磨床制造商。刘明辉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主营业务,表达了公司对于机电类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与人才订单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操志表示此次深入企业调研,一方面了解企业对人才的真实需求变化,真正做到企业与人才的无缝对接,另一方面,期望能与豪特曼公司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并邀请豪特曼公司的能工巧匠来我院开展专业知识讲座、参与专业建设。

此次考察交流,有效促进了我校与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并就企业特聘导师进课堂、师生进入企业顶岗锻炼等事宜达成了良好共识,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高度。

(供稿部门:教务处     内容审核:余磊     通讯员:杨臻)

 

                         

 

上一条:访信航 探思路 谋发展}
下一条: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25届推普周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