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务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教学工作会暨师生技能大赛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3-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日上午,学校在党政办公楼附二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秋季教学工作会暨师生技能大赛表彰会。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副校长郑延芳、教务处全体人员、各教学院部院长、分管教学和学生实习工作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国家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省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长余磊主持。

会上,余磊宣读了我校2023年国家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名单、省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名单,郑洪涛为国家技能大赛获奖指导教师颁奖献花。

教学院部代表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娅莉,检验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永海,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孙娓娓教授分别就师生技能大赛、课程资源建设、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等方面作经验交流分享。教务处副处长任传忠就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和本学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做具体安排。

郑延芳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强调:一要高速度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建设任务,深刻理解把握重点任务建设内涵和要求。二要高产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完善配套制度体系,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三要高标准做好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和护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四要高质量深化“三教改革”工作,切实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以良好教风促学风转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巩固提升教学标志性成果,打造特色鲜明的教育教学品牌。

郑洪涛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就新学期做好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中心环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为抓手,推动“双高”工程建设;二是要建立健全相应的保障激励机制,抓好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赢取更多荣誉;三是要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培养结果为导向,在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中,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四是要认清形势,把握规律,抓住机遇,规范管理,凝心聚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我校的120年校庆献礼添彩。

 

上一条:校长李森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