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务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新闻 > 正文

校长李森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学期伊始,校长李森深入一线就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教学工作等情况进行走访调研,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工作。

9月5日晚,李森带领校办、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仔细察看学校总值班室、校园安全监控指挥中心、校园水系、学生食堂等地点,深入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9月6日上午,校长李森分别到教学管理中心、医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副校长郑延芳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森在学管楼教学管理中心通过视频监控,仔细观察各个班级教学情况,详细了解老师授课及学生听课模式。全面深入了解各系(院)教学秩序、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教学运行等情况。

在医学院检查期间,深入教室查看教师上课状况,并与学生交流。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李森强调,要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社团的育人载体作用;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涵养积极向上的学风;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深入了解学生、关心关爱学生;要充分做好迎新工作准备情况等。

李森对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各项竞赛、学生活动、宣传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热情鼓励师生抢抓机遇,争取有利资源和社会各界支持,深挖百年人文底蕴,提升内涵建设,突出学院鲜明特色,大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教学工作会暨师生技能大赛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