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熊文真老师获2022年度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我校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实际,聚焦教学和人才培养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化对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的项目培育、指导和选拔工作。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 2022 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教办师(2021)339 号] 要求,教务处于2021年11月组织开展了2022 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研究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我校择优上报省教育厅2022 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研究项目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 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熊文真老师主持的《非师范类新入职教师培养问题研究》项目获2022 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研究项目重点项目立项。

上一条:我校2021年度河南省教学成果奖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教学竞赛表彰会暨首届“校长杯”教师教学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