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首轮教学能力大赛线上辅导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深化三教改革,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手段,具体落实郑云校长在学校春季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个聚焦目标任务,教务处邀请了三位国赛专家对我校培育参加省赛的团队进行辅导。辅导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李超主持。

本次辅导分别于26日下午、27日全天分四场进行,邀请了熊发涯、叶宏武、库波三位国赛评委对10个项目分别进行辅导。三位专家就教学能力大赛作品的总体设计、选题立意的要点、教学实施报告和教案撰写等文字参赛资料的准备展开了讲解和辅导,帮助各参赛团队明晰了思路,确定了设计方向。在辅导中,专家指出了本组各团队文字资料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每个参赛团队的作品进行了一对一辅导。

通过辅导,各团队从教案的整体设计到教学过程的把控,从教学实施报告的凝练到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都取得了整体的提高。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探索现代学徒制新模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教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