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检查教学秩序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课堂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运行,2月2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学校副校长郑延芳对新学期教学安排、课程管理等情况做详细了解,并深入课堂一线,认真查看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讲授等教学情况。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实验实训中心三部门联合参加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学校整体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各教学楼和教室的环境整洁;师生能够按时到位;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教学效果好;多媒体等教学设施齐备,保障教学顺畅有力。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常规工作和重要环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部)超前谋划,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常规+专项”的教学检查方式,扎实做好教学质量监控,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副校长郑延芳深入各教学院部调研指导春季教学准备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