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慧黑板进校园 互动课堂创新篇——我校举办线上智慧黑板使用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

近年来多媒体一体机和智慧黑板的普及,为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便利条件。为了更大好地发挥智慧黑板在教学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教师操作水平,教务处于622日和623日举办了两场线上智慧黑板的操作培训会,共有超过500位专任教师参加此次线上培训。

此次在线培训,通过电子视频展示的方式向大家演示了智慧教室互动黑板相对于传统黑板的主要差别与功能,并采用现场操作演示的方法,向参培教师实际演示智慧教室互动黑板在教学授课中的常用功能,包括开机操作、连接U盘、白板手写、投射书本、互动触控等功能。最后,老师们就实际教学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线上答疑与解惑。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强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建立健全教学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的长效机制。通过多种手段引导教师投身教学信息化建设,助力教学信息化改革,着力提升教学信息化成效与水平,更好地发挥教育信息技术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师生发展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暨省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五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