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河南省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

526日下午,2022年河南省专升本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务工作会在商学院实训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校长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教学院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郑延芳主持。

会上,郑延芳就做好我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开展专题培训,特别强调了组考防疫、考务管理等工作,要求各部门切实担起责任,加强沟通联动,精准靶向施策,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明确工作纪律,为考生营造健康、公平、安全的考试环境。

郑云指出,专升本考试是一场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事关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考试顺利进行。郑云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要树立国考意识,做实做牢做细做足考务准备,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规范考务流程,坚持底线思维,做到态度上零容忍、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差错,保质保量完成考试任务,展现我校扎实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二是措施再细化。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工作,各部门加强对接协调,发挥协同效应,对照任务分工做好顶层设计,细化方案内容,突出可操作性、可复制性,措施具体落实到人,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责任再压实。各组负责人、各院部书记院长切实履职尽责,亲自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班子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心做好考前准备,精准掌握学生动态,教育管理引导学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四是督导要到位。纪委牵头抓好责任落实,按照方案要求,全程督导提醒,严肃追责,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以细致的工作保障学生安全和考试平安稳定。

教务处处长余磊介绍了本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考试工作各个环节的具体任务分工及工作要求。


上一条:我校五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