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药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的号召,进一步深化学院内涵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强化技能水平,药学院于5月12日在药学院8号教学楼大厅成功举办了“2022年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大赛(药学类)”决赛活动。来自药学、中药学专业60名同学参加了“中药传统技能”和 “医药商品购销”技能决赛。药学院院长吴长忠、副院长许卫军亲临现场指导,药学院师生观摩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不负多日的充分准备,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全神贯注地进行每一个比赛项目,观摩的学生密切注视选手们的每一个动作,不时小声讨论,学院领导和老师饶有兴趣地驻足观看,裁判员老师综合考评后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既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实践操作技能和较高的专业素养,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对促进我院教学水平提高及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河南省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会}
下一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