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

为高效推进我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5月10日,学校特邀请淮滨县中等职业学校培训办主任任行刚来我校作经验交流指导。校长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郑延芳、二级学院院长及参与此项工作的教师参加会议。

任行刚分别围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平台操作步骤、注意事项”及“过程化考核方案”,作了题为“院校评价过程化考核认定”的报告,分享了成功取证的经验。


云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重大意义,着眼长远、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是要凝聚工作合力,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完善培训制度,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展现作风能力,以身作则,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奋力为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增光添彩。

会上,郑延芳传达了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关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和要求。

会后,余磊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郑云校长的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精心准备,积极完成全年学生取证工作任务。


上一条:我校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院校类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成功获批}
下一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学生技能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