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学生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

赛专业技能,展职教风采。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新《职业教育法》,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在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我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技能竞赛活动。

510日,校长郑云、副校长郑延芳深入各教学院部检查指导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举办情况。郑云详细了解竞赛单元设置与竞赛准备工作,鼓励参赛选手树立“行行出状元”的自信,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赛出成绩,比出风格,苦炼内功,实现人生出彩。赛场上秩序井然、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学生沉着冷静、技艺娴熟,操作有条不紊,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

本次大赛同时作为我校参加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学生技能大赛选拔赛,与省赛的竞赛内容、竞赛方式、评比办法接轨,突出类型教育特征,实现专业全覆盖,设置竞赛项目38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充分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提升职业教育影响力,强化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上一条:我校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应用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口语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