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口语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应用外国语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提高高等职业教育学生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2022510日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在A-2402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技能竞赛。比赛由副院长刘文敏主持,应用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晓鹂临现场指导。

本次比赛有来自6个学院的31名学生参加,教学办主任李静教研室主任高迟吴丽华及其他位英语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每位选手准备中国故事Speech)中的一个话题,根据题目的要求进行演讲,讲述中国故事,介绍中国和中华文化,用时不超过3分钟。

经过选手们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 评委老师根据从内容、情感、语言、举止四个方面进行评定,最终确定了比赛名次其中应用外国语学院20级英语教育4班石桠慧和护理学院20级助产班陈梦馨分别获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高迟对参赛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赛后刘晓鹂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 本次大赛既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使用英语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和个人风采,也为下一步参加省级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技能竞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上一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学生技能竞赛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校级护理技能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