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务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新闻 > 正文

李森校长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推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二级认证工作,11月10日下午,校长李森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并座谈,听取相关部门同志工作汇报。副校长郑延芳参加活动,校办、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森实地走访了学院办公场所、专业实训室、材料室,仔细查看迎检方案、任务清单、资料准备等情况,详细了解目前工作进度。

在座谈会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院长张丽详细汇报了专业认证前期准备、主要任务、材料整理、工作进度、专家进场等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李森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认证准备工作,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认证工作的重大意义,动员全院上下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认证标准,找准找实目前认证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相关评建工作,克服困难,对照评建时间节点,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为学校其他师范类专业积累经验、做好表率。要加强文化建设。整体规划学院文化创设,形成文化特色,对部分硬件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提高学院环境氛围和文化育人水平。

副校长郑延芳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分别就认证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是中国娃 爱说普通话——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成功举办语言文字推广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