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务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办资保〔2023〕390号)文件,我教师表现优异,共有1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8件。

自接到《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技资〔2023〕120号)文件后,学高度重视,科学规划,认真组织,遴选优秀作品按时提交省教育厅共有13件作品获奖。其中,刘欢的作品《河南省基本概况与主要文旅资源》获得“职业教育组—课件”组一等奖;张亚平的作品《平面机构自由度的计算》获得“职业教育组—微课”一等奖。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展示了我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能力,也为我的信息技术教育注入了新的动力。

近年来,我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注重信息化技术在教育教学活动中的推广与应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和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学信息化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23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李森校长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