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务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教学与继续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与继续教育工作会。副校长郑延芳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继续教育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办主任、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磊主持。

会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张丽、护理学院院长陈超、体育学院院长傅森、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吕争、应用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晓鹂分别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余磊在总结学校教学工作时表示,2023年学校在专业建设、技能大赛、课程建设等方面均取得学校历史最好成绩,进入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为学校上一轮双高校建设验收及下一轮双高校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柯楠安排了学校2024年继续教育工作。

郑延芳强调,教育教学与继续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核心”的工作理念,继续发扬务实、担当、创新的精神,落实好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并对推进省双高工程建设、落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任务、优化专业结构调整和专业群建设、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深化产教融合、深化三教改革、促进医教协同、完善教学保障等八大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校长李森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下一条:加强校企合作 共促创新发展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将电商课堂搬进电商小镇赋能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