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务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新闻 > 正文

校长李森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3月4日上午7:50,校长李森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上课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副校长郑延芳,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李森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深入课堂,详细了解学生课堂秩序、到课出勤、学习状态、教材配备等情况,任课教师的教学准备、授课状态情况,并认真查看教学设备设施运行和教学用房使用情况。

在教学管理中心,李森与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进行交流,通过视频监控,仔细观察各个班级教学情况,详细了解各院教学秩序、教学过程与教学效果。

李森指出,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规范化、高质量运行。他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全校干部教师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好头、起好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奋斗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教书育人各项工作中,共同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从检查结果来看,学校整体教学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教学设施运行正常。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到了组织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养成,不断提升育人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听课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教学与继续教育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