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1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学管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照“五个带头”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的剖析了思想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A0830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延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余磊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副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余磊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与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即知即改的态度、实实在在的行动抓好问题整改。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延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务实。班子成员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勇于剖析自己、敢于揭短亮丑,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思想上、工作上提意见,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真正达到了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目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通过坦诚交流思想,大家加深了理解、消除了隔阂、增进了团结。

余磊同志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要求教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落实转变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转化为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过程,转变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过程,以问题整改成效凝聚起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及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假期学习“充电”,春节一直“在线”——信职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习活动记}
下一条:学校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制作线上培训会